Friday, December 07, 2012

** Dreamz Bakery **

一直很想到这个地方,却只是用想的,并没有真正把那只脚迈过去。直到这天,君说心情不好,就想说带她来到这里,也许能让她感觉幸福一下,温馨一下,感动一下。

踏入楼梯口那一刻,阵阵的蛋糕香味已经开始挑动了我们的味蕾,却忍不住止住飞快的脚步,皆因这里布满了很可爱的小站牌,小黑板。这,已足够让我们拍照拍个够的了。

好不容易踏入这间精致的小店,温和的柔光,让我们心情随着舒服的音乐放松了起来。玻璃橱窗摆放着我最爱的蛋糕,我试着压抑自己那亢奋的心情~ 全部!全部我都想吃!

我喜欢这里。里面的色调粉粉绿绿的,里面的布置可可爱爱的,里面的蛋糕可可口口的,里面的感觉慵慵懒懒的~ 啊~ 什么都不用说,我们已经沉醉其中。

其实吃得饱的菜单好像只有意大利面,主角是千层蛋糕,有Vanilla的,有柠檬的,有抹茶的,有巧克力薄荷的等等,还有格子蛋糕,五颜六色的 Macaron等等,都是我爱吃的甜品嘢,我爱死了!

小店内还摆卖了一些我们小时候爱吃的零食,跟店里装潢很合衬的小文具,首饰,摆设。重点是,还有超级可爱的HelloKitty饼干哦~ 天啊~!这里的一切好像是专门为我而设那样,怪不得亮到过这里后,说我一定很超爱,因为这里很“Joyce”,哈哈~

后来的我们也没多说什么,只是很悠闲地,淡淡地说了一些心事。这里的环境,让君的心情也比较平静,好多了。这里,就是会让人感动,却说不上是怎么一回事。她感谢了我带她来这里,我说,也感谢你,才让我腾出时间来到我一直很想来的地方。

我们都很开心地笑了。嗯,你开心就好了,要一直好好的哦 ^-^

楼梯口的小站牌_Dreamz Bakery

小时候超爱吃的巧克力_Dreamz Bakery

顾客留言角落,伴着呈黄色的灯光,很有家居的感觉_Dreamz Bakery

我的最爱,香草千层蛋糕_Dreamz Bakery

可爱的HelloKitty饼干_Dreamz Bakery

圣诞树_Dreamz Bakery

店内的手绘壁画,我超爱的_Dreamz Bakery

店内装潢_Dreamz Bakery

Dreamz Bakery 营业时间

太爱这里了,忍不住要替他们宣传一下

Dreamz Bakery & Cafe
No 32-1 The Strand Jalan PJU 5/20D
Pusat Perdagangan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60122003441
www.facebook.com/DreamzBakery1812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