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12

** 买不到的满足 **

有多久没有接近大自然了
又回到熟悉的树林间
清新的空气伴着我
并没有孤独
踏着润湿的黄泥枯叶小径
展开了新的一天
我喜欢这种感觉
行山人们就是有股活力散发
每当与擦肩陌生人说声 早安
总会令我感觉很快乐
微凉的空气包围整个山林间
绿意盎然之下
汗水流得挺痛快地
芬多精贯穿身上每一粒细胞
让人精神抖擞
下山后
做了我最爱的事情
慢跑于树林的跑道上
此刻阳光轻轻透过树叶洒下
好美啊
一步一步往前跑
沿路欣赏周围风景
愉悦的心无法用言语形容
我就爱这样无拘无束地享受早上的时光
开心是无需用金钱来交换
用金钱来交换的
也未必会真正地开心
今天
我是发自内心地满足 开心


阳光洒下了温暖



















安哥是FRIM的歌王,在山上总能听到他高昂的歌声,
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跟他合照并高歌一曲,
感觉真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