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 末日前夕 **

20.12.2012
听说是末日前夕
 
今天,我终于把一直舍不得用的香水开封了。
今天,我有比较细心打扮。
今天,我少有地一个人午餐,想享受那从未有过的平静。
今天,我把自己的心情保持在开朗以上。
今天,我没跟别人计较。
今天,我想做一些一直抽不出时间去做的事情。
 
其实,末日会不会到来,天,明日会不会塌下来,没人懂。心情,却会被影响。
 
若明日真的是末日,今日,还有什么人我们不能够原谅的?还有什么人我们不能够包容的?是因为平日太过于执着吗?是要到类似这样的日子才甘愿看开与放下。执着与固执,到头来还不是一种伤害。

今日的领悟,要是明日没有末日,也许也是让心灵洗净一番。

开心地过日子,好好的享受生命所给于的。生命的价值,一直在于我们心里怎么去衡量。

天底下,真的没有什么放不下的。开心的事与伤心的事,一切都会过去。到后来的某日,偶然努力想起,又能记得多少?

末日。会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