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12

** 囍 Darren&Fanny **

还记得年少时的我们
时常混在一块儿
拿画纸涂涂画画 谈心事 煮Maggie面吃
第一个帮我化妆的人 是妳
我们家人一起旅行时
总爱腻在一起
你没有妹妹 把我当成妹妹般关爱
我们关系很好 好得像亲姐妹

今天
妳终于与妳的最爱拉埋天窗
当Loke打开房门迎娶妳那一刻
他高兴得跳了起来
我看见妳灿烂的笑容 继而湿了眼框
我也笑了 也湿了眼眶
他迫不及待奔向你
你们搂成一团 场面甜死了也很感动
心里默默地给你们深深的祝福

Loke是个很疼很疼妳的男人
嫁给他妳会很幸福
当然 开朗的妳也会带给他快乐
你们在我心目中 真的天生一对

婚礼虽然简单
却能感受你们彼此的爱
我为你们祝福哦
感谢你们 让我看见什么叫真爱

打开门那一刻,他爽毙了~!


深深一吻

要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