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12

** 桃花降临 **

最近好像桃花特别多
被约去看戏的 喝茶的 走街的 谈心的
还真不少
是不是到了这年龄
单身的特别抢手啊
放眼望去
朋友群中单身的好像没有几个
剩下的好像玩配对
然后
面子书上又特别让人们容易联系
恢复自由身的一个一个来找我

真赏脸

选择另一半
不用外貌特别出众 只要看得顺眼就好 反正长得好看的好像就属于没有安全感
不用家财万贯 反正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着他的另一半 他一定会想尽办法让她过更好的生活
但是最重要的 嘛还是要靠彼此的感觉
我相信爱情真的是要互相的
勉强得回来的爱情
通常结局都不怎么理想

选择多了的时候
反而让自己更清楚要的是什么
不喜欢的 就来了一堆
喜欢的 又裹足不前 好像回到中学谈恋爱时那样
爱情这件事 从来不分年龄
要也强求不来
来的时候 却怎么也都挡不住
在还没遇上另一个他之前
先把自己做好 顾好
当遇上了
才能够把最好的给另一半
我确实是这么想
上天安排上一段恋情给我
其实就是在磨炼我
让我把最好的爱留给下一个他
我会好好等待 他 的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