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 今年圣诞 **

平安夜与圣诞节,与三五知己聚在一块儿,是一件很爽的事。

大前年的圣诞,我单身,那时我们刚认识几天。

前年的圣诞,我第一次带他见我的朋友。

去年的圣诞,他和我及我的朋友们一起许下愿望。

今年的圣诞,我又回到了原点,我恢复单身了。

看着朋友们成双成对,再怎么乐观的我,再怎么自我说服单身真好的我,还是会觉得很孤单。

那晚,我抽到了一份很喜欢的礼物。今年也就只收到这么一份礼物。但对我而言,好友相聚才是最难能可贵的事。

我感谢朋友对我的不离不弃,对我的体谅和包容。他们总是能够看穿我的心事。不必多言语,彼此却能互相心照。

今年的圣诞,我们也许下了愿望。

圣诞老公公啊~
愿您听得见,
替我实现,
好吗?

Merry Christmas 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