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 末日前之友情篇 **

末日前,醉了。
朋友要驾我车载我回家,我坚持自己是清醒的,坚持要自己驾;他们拿我没辙,只好尾随我,护送我回家。

我很感恩朋友们对我的关照与照顾。时间久了,会知道那些朋友是真心的。
「好好照顾自己,懂吗?」
「开心点!」
「我都很疼你的!」
「不要再让自己受伤害了好吗?」
「有我在,怕什么?」
「有事情来找我!」
「要哭就过来啊,我肩膀借你。」

一句一句的关心,一句一句的安慰,我都很珍惜这些缘分。出外靠朋友这句话是真的,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朋友满天下,我只是很真心地对待他们,他们让我得到的那些感动,却远远胜于我对他们的真。

听说末日即将来临,我传了好多简讯,感恩与朋友们的相知相惜,试图让每个感受我真的很珍惜他们今世成为我的朋友,也不管末日到底是不是真的会来,反正,传了再说。

有些话,必须表达,有些事,必须传达,对方才会知道。爱,有时真的必须说出口。别让遗憾发生,因为人生只有这么一回。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