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 我爱保险 **

可爱的外甥前些日子得了肺炎
入院了
入院期间他很乖
护士替他在手背上插喉时
虽然很痛
但并没有像其他小孩般又哭又闹
只在那里一面低吟着一面跟姐说
“妈咪,好痛哦~~~真的好痛哦~~~”
乖乖吃药
乖乖喝水
乖乖上厕所
乖乖吃粥
乖乖让护士把药插进喉里
真的好可爱
也好心疼

入院时姐打给我
担心住院费用
由于之前早已替他买了保险
我坚定的对姐说
“进啦,要进哪一间你喜欢~!保险包完!”
啊!顿时觉得身为保险代理员是件无比光荣的事
驾车都特别有风

住在对面床位的父母告诉姐夫保险没有包完
要自己付10%
有些父母的费用如加床与食物也不包括
说得人心惶惶
探病的我一来到
就被妈妈问话
我安慰他们
要他们放心
因为没人比我更清楚保险的事

住院期间都有一些食物及玩具拿来探病
这小子的人缘的确蛮好的
乖巧的模样确实很讨喜
每人都在讨论关于医药费的事
我在想如果没有保险
他们之中会否帮忙负担这笔费用
姐夫会否让小外甥入住Gleneagles
但在此刻
我觉得当时做了对的决定
坚持要姐夫和姐替孩子买保险
我也帮忙出一份
担心在此时都被一扫而空
大家才会在这么舒适的病房里
充满愉悦的气氛
当年反对我从事保险行业的父母
此刻心里应该心里有数了吧

出院后一个星期多
就在今天
我的办公桌放着一张支票
原来我有替小外甥投保住院收入保险
我自己都忘了这回事
他住院5天
竟然还有RM500的额外“收入”咧
我太开心了
回到家迫不及待把支票交到姐的手中
姐和姐夫都笑了
妈妈也笑了
而我笑得更开心

我以ING而感到骄傲
我更以自己是保险代理员而感到骄傲
而且是尽责的保险代理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