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7, 2011

** 一个人旅行 **

我想一个人去旅行
脖子挂着相机
记录我所遇到的人事物
手中一本记事本
把我的感觉统统记录在案
背着我的包包
带着欢愉的心情
踏上旅途
目的地只要随着我的心情就好
感恩旅途中让我学习与成长
平日的压力的杂念
老早抛至九霄云外
要选择住在民宿里
与其它的背包客心情交流
认识不同的人
每个人都在畅谈自己的故事
好开心

人生
就是把自己的每一个梦想
拼老命去一一实现
才有活着的意义
人因梦想而伟大?
这是旧的
新的是
人 因实现梦想而伟大

告诉自己
会有那么一天
我相信自己的梦想
相信我自己
一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