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7, 2011

** 如果我是男生 **

一首可以使唤我眼泪的歌
每当听到这首歌
我好感触
女人真的不易当

我开始想
如果我是男生。。。

如果我是男生
我不用害怕晚上一个人回家
穿得曝露就招来有色眼光
不用考虑要穿裙还是裤
头发剪短就好
鞋子只有皮鞋球鞋拖鞋
不用穿内衣
不用怕地心引力

如果我是男生
我可以直接就对我喜欢的女生告白
就算吃柠檬
我会屡战屡胜
直到成功为止
这个不能 换下一个

如果我是男生
我只要在追求她的时候
给她满满的爱心加关心
尽量博取她的欢心
争取所有的印象分
至到到手后
她就是我的了
无需再花时间搞什么浪漫
无需再传爱心简讯
无需再谈电话至三更半夜
因为什么都谈完了
到手后
任何事情都变得理所当然

如果我是男生
就算我有另外一半
我还可以到外面跟朋友相聚
我可以选择要带她一块儿去没
然后电话放静音
来电当作没听到
继续欢畅
反正你打来还不是叫我早点回
小心点 等同样的话术
我都会背了

如果我是男生
上班工作到下班
我不用跟你有任何交待
反正我就是在忙
有什么好报到 问候的
来来去去还不是那几句
当我忙的时候
我连电话都不想接
就算你打来好多次
接了又怎样
都是无关痛痒的芝麻绿豆

如果我是男生
妻子怀孕了
我不一定要陪她复诊
因为你会驾车
我需要工作赚钱
这点小事你自己处理
复诊而已
不会发生什么事的
有什么事给我个电话就好了

如果我是男生
我可以不用烦恼要煮什么样的早餐
才会确保整家人的健康
也不用怕煮得好不好吃
只要会赚钱回家就好
也不用起早八早爬起床
准备孩子上学和接送的事
因为我的妻子会安排好

如果我是男生
我也不用烦恼每月姨妈到访
也不用怀胎十月
更不用害怕孩子剥夺了我的青春
肚皮松弛
钙质流失
胃口反常
害喜
产前产后忧郁症
脱发
手术过后裂缝完美不
我甚至可以一世人都不用面对手术室 麻醉药
我也不用害怕我老公因为我变成黄脸婆而不要我

如果我是男生
要出去风流快活何等容易
什么生意应酬 老板请客 赚钱养家
统统都是有道理
和女人胡搞
只要会抹嘴 会回家
回家对老婆好多点
做补偿就好
老婆也不会知道
对家人也不会影响

如果我是男生
我只要烦工作 赚钱就好
不用为孩子的功课烦恼
我只要做简单的关心就好
只要会给家用就好
出国出差没有后顾之忧
不用烦恼婆媳之争
一不开心
只要拿串钥匙
夺门而去
最重要自己开心
压力得以释放
什么都不用管

做男生好好
自由自在
什么都先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置
我下辈子
也要做男生
我不要多愁善感
我不要这么在乎我的另一半
我不要把他看成是我的全世界
我要有我的世界
然后
轮到你做女生
让你知道女生不易当
让你享受同样的滋味
你就会明白


2 comments:

Singyer said...

当男人也有辛苦的地方的哦..
我在国外遇到各国的人, 得到的评论是马来西亚华人女生是最幸福的. 真的哦.

Unknown said...

也许你说得对,也许我们身在福中不知福,谢谢你的提醒!我会好好爱我的男人,珍惜及爱他的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