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1, 2011

** 爱情循环 **

要在爱情里拿捏得平衡
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
这一刻可以把对方看的比什么都重要
害怕失去他
下一刻也许他离开了也无妨
反正一个人活着也不会怎么样

爱情的反复无常
好可怕
对我自己的喜怒无常
我也相当敬畏
谁叫我出生日皆于善变的双子座与巨蟹座之正中间

曾经天真以为感情里只要沟通好
问题自然会消失
这想法果然很天真
现实并没有想象中的完美
好多时候两人的情绪是多么的难以控制
语气也不能被忽略
在水深火热之下
任何一句再普通不过的话
都可能成为吵架的导火线
事情既而演变得更加热烈、轰动

对于男人来说
最好的事不过于拥有个善解人意又通情达理的另一半
在背后默默支持他
还要给他适当的自由空间
不干涉他的生活
然后安乐的在事业上打拼

而对于女人来说
最好的事就是拥一个全世界最关心和最疼自己的另一半
在需要他的时候会像英雄般来保护她
对自己呵护备至
愿意倾听她所有的心事、生活点滴
分担一切和怜爱着她

然而事实归于现实
事情总是没有那么的十全十美
当男人要全心全意爱一个女人的时候
他的重心并不会在事业上
当男人要女人默默支持他还要给他完全自由的时候
谁又会去理会女人的心情
当男人忙于事业的时候
又怎么会有时间在女人需要他的时候出现

王子与公主的美好世界
永远都不会存在
男人会埋怨女人的不解温柔
懒于倾听她的解释
懒于灌溉难得在一起的爱情
什么事情都从简
一切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至于女人
开始不想再对他这么好
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
开始不会理会男人的一切
由得他
反正 这不就是他想要的自由吗
她不会再问:为什么你以前会。。。。,而现在不会?
爱与不爱
这时候都不重要了
最后
大家都在等待对方放弃这段不堪的爱情

爱情的循环好像就是这样千篇一律
根据调查
普遍一段感情的热恋期只有6个月至18个月
真是短得可怜
至于那些爱情长跑选手
多是因为习惯了一起的生活
或者已经成功升华另一阶段

爱情这回事真的很抽象
以为经历过几段感情就自以为是
其实不过是个初学者
甜蜜时光不再话下
心碎力竭更加不堪入目
我却宁屈不服
坚信着一切都会有因果循环
雨天过后总会出现彩虹
我会加油
直到最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