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 我会铭记。谢谢你 **

有些人就是这么爱踩底别人
来抬高自己
多么地可悲
如是位值得被尊重的人
何必把话说得那么露骨
深怕别人无视自己的存在
继而把没经过大脑的话语
脱口而出
只会显得更加低级
面对这类人士
无需动怒
无需在意
反之更要心怀感恩
因为他
我们更要把自己的本分做好
因为他
我们会更加坚强击退挫折
因为他
我们的目标更加清晰

时间将证明一切
年少轻狂已不复再
无需为自己多辩解
我有我的路要走
而且
会勇敢的走下去
感谢一切用心的挖苦
铭记在心

会有那么一天
站在荣誉的舞台上
将大声向他致敬
感谢曾经不喜欢我的人
感谢曾经看低我的人
感谢让我流过眼泪的人
让我变坚强
让我越挫越勇
让我更加为自己而努力

谢谢你
你是对的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