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7, 2013

** 貴人 **

她,曾經是我的老闆娘。
 
十年前我在她公司當會計,私人助理,都有三年的時間。
 
她跟別的老闆娘不一樣。她有男人的豪邁,豪爽,決策力。她是女人的典範。而且她有時還會跟我們說道理,點醒我們。最開心的就是,她有時還會在家煮東西過來給我們當午餐。
 
我喜歡她的隨和,她沒有女人的小氣和情緒化,而且完全沒有架子。
 
離開了公司進入保險行業,我一直都有跟她保持聯絡,過年過節我也一定會送禮給她。畢竟這十年裡,她教會我很多道理,很照顧我。
 
認識十載,這卻是我們的第一次合照。
 
Ms Lim,衷心謝謝你的照顧。祝福你。^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