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 你懂我 **

總是有這樣的一個你,只要一個眼神,就能夠讀懂我的心,說中我的憂傷,願意借我耳朵,又那麼心疼我的累。
 
真的很感謝這份難得的友情,那也許是前世修來的福,讓我們猶如姐弟般,時而感性,時而打鬧。就算靜靜地,沒說些什麼,重要的只是心裡孤寂時的那種陪伴與依賴。
 
我的脆弱,你看得到。我的擔憂,你也感覺到。你讓我感覺我在你心裡的地位,這樣已經好感動。
 
謝,那天陪我吃的蛋糕,
 
謝,那天說過的每一句話,
 
謝,那溫暖的擁抱,
 
謝,願意當我的聽眾,
 
謝,願意成為我的朋友。


黑色雪纳瑞 ~ Q
 以前我不明白狗狗为何能够治愈忧郁症与自闭症病患者,后来跟它们相处过后渐渐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在我不开心时,只要它这么一躺,依赖着我时,整颗心都被它溶化了,彻底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