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 雨伞趣事 **

这几天每到傍晚时分,总会下起雨来。望着我可爱的雨伞,让我想起一件趣事。

话说某雨天,车上载着男性友人。

到了目的地,准备下车之际,当然就要撑伞了。幸好~ 我的车上有两把雨伞,但是。。。

我:“我的雨伞是粉红色的,你敢拿吗?”

男友人:“(脸露难色:囧)有别的选择吗?”

我:“有的。。。(沉默片刻)有一把蓝色的,但是。。。有蕾丝的哦~~~~ ”

男友人:“。。。。。。”

后来,他还是选了粉红色的雨伞,但,有点无奈啦~ 呵呵~

***

对于我的朋友,有时我觉得他们有我,是件很幸福的事,因为我会照顾他们,甚至两胁插刀;但有时我又会觉得他们很可怜,事关我的性格和作风会很跳tone至一个连我也很惊讶的地步,而他们,也愿意默默地包容我的任性,我的白痴和我的疯癫。

所以,能够接受我至今的朋友,我极之珍惜与爱护。因有你们的点缀,才能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灿烂,更欢乐。

我爱你们,我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