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 我只在乎喜歡我的人 **

一直以來,直率及真誠對人與付出,從未要求任何的回報,只要我覺得對方是值得交的朋友。也不理對方是否也會同樣對我好,反正我對人好是我的事,別人對我好不好是別人的事,我管不了,甭去想。
 
不是很多人能夠接受我這個歪理。有時我也會覺得我的想法有點奇怪,可是有些事我就是這麼執著。曾經被人罵我爛好人、做作,也曾經做了一些自以為幫了別人的事,後來卻被人開槍射得背後都穿洞了,我還是覺得,只要過得到自己那關就好。
 
我知道,就算我做再多,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我,但也會有人認同我的做法。生命中的過客,來來去去,又有誰真正是一世的朋友?就當是在過濾吧,過濾與我不同理念的人,過濾與我想法不同的人,剩下的,就是那些能夠接受我這個怪脾氣,怪想法,怪怪的我。
 
我有一套自己的生活方式与對人的處事態度。我不完美,但我在改善中。不想管那些不喜歡我的人,因為我只在乎喜歡我的人。

我是真心希望,在我身邊圍繞著的人,都快樂,都幸福,那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