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2, 2013

** 未完成的旅程 **

一直很想看這部微電影,在巧合之下,終於看完了,卻從未想到這電影,竟會牽起心中如此大的漣漪與激動。
 
我想起了原本我和他一起計劃去的墨爾本,最後卻未完成。我又想起了在沒有他的旅程中,我如何平靜地與朋友們渡過卻深感落寞。更讓我不想想起的,是我人在墨爾本,他卻在電話中如何地欺騙我。
 
也許這也是個美麗的安排。一直很想與至愛在那菲利普島上,近距離邂逅最長情的動物,可愛的企鵝。而他,那時卻不在我身邊,是注定的吧。這趟旅程,我一個人,未完成。
 
會有那麼一天,我會與另一個他,再次回到這個地方,與我完成這趟未完成的旅程的。
 
墨尔本。澳大利亚
Melbourne, Austral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