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12

** 学习生活 **

参加了一场疯狂舞蹈班
学员们平均年龄四十
却让我感受他们的活力

这实在太爽了吧
老师在前方教舞步
我们努力记下
大家一块儿跳的时候
我只有一个字形容
爽!!!!
而且是爽到爆
从Rumba到ChaCha再到Samba最后还有现时超夯的Gangnam Style
天啊
我累死了
但是却止不住想要参与
一直跳一直跳
至到汗水流尽
体力耗尽
才心甘情愿地停下来

大家沉浸于快乐的氛围
我深深感受
真正的快乐是不需要金钱来买的
认真体会 认真生活
快乐随手可得
人生

这就是人生

我感恩上天如此的安排
我比从前更快乐
我比从前更幸福
我对生活比从前更热诚
许多人知道我失去了他
用同情的眼神望着我
而我
却觉得这是上天对我的疼爱
也许是我的好感动了祂
带领我到了与我频率相同的环境
让我更开心 幸福
让我更懂得什么是生活

我笑了
因为生命实在太美好了

1 comment:

felic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