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我的心愿**

那天
我跟你说
我有个心愿
就是
能够把和男朋友的合照放在ProfilePicture
然后Status则是“In a relationship with ...........”
然后得到大家的祝福
因为从加入facebook到现在
我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

你说
我很傻
这种小事竟然是我的心愿

我低着头
对呀
我真的很傻
连这种小事都当成心愿

泪儿在眼眶打滚着
我坚持不让它流下来
不许哭

不够坚强
终于
还是哭了出来

躺在你的肩膀
你说
委屈你了

我的心
很痛
没有说话

我知道
有一天
我会梦想成真的

你抱着我
祝福我
陪我哭了

谢谢你
朋友

我会勇敢
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