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句点**

就在今日
把一切归还
从此以后 互不相干
往后的日记
无需你的参与
任何的交集显得很多余
就当我无情
时间冲淡也罢
反正不重要
此刻活得自在
活得开心
活得精彩
才重要

阻隔一切联络方式
是为大家好
我不要了 就是不要了
甭提还想做朋友
博爱烂情的人挤不进我的朋友群
今后分道扬镳
是最好的句点

两年半的时间
让我学会很多很多
更加懂得怎么去爱人
珍惜爱的人 包容爱的人
原谅别人 疼爱别人
我没有白过
把学会来的爱传送给下一个更值得拥有的人
我相信
我一定会过得很好
过得很幸福
因为
很多人在为我祝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谢谢他

Unknown said...

嗯~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