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喷血**

在一个美好的清晨
本小姐优雅地在洗着风骚的热水澡
热水从花洒温暖降临
真舒服啊
这时
突然看见我整只左手臂都是鲜血
“啊~~~~~~~~~~~~~~~~~~~~~~~~~~~~~~~~~~~~~~~~~~~~~~~~~~~~~~~~~~~~~!!!!!”
这么长的“啊”吓着了妈妈
一直问我什么事
我也吓到了
血流不止
很恐怖
源头竟是一粒好像小粉刺的小红点
我赶快拿厕纸欲止住狂喷的鲜血
可是
实在流太多了
我换了很多厕纸血还是不停地喷
我随便抹干身上的水
赶快叫妈妈拿胶布帮我止血
叫到犹如杀猪那样
妈妈都给我气死

故事还没完
然后我就穿衣服
穿好后我就按一按刚才的胶布
“啊~~~~~~~~~~~~~~~~~~~~~~~~~~~~~~~~~~~~~~~~~~~~~~~~~~~~~~~~~~~~!!!”
血又喷出来了
妈妈外面喊
“又做么”
我说“又喷了~~~ 胶布!快点!!!”
妈妈又帮我粘第二层的胶布

粘好后
我问妈妈
“咪~~~~我会死的吗?”
我妈翻我白眼  说
“是啰~ 酱容易死啰~!
生孩子留更多血
我不是死了三次!?”

我想想
也对啦
所以
做妈妈的真伟大
生孩子就好像踏进鬼门关一样
我们真的要好好疼妈妈
然后也顺便疼一下爸爸啰

说回喷血
第一次看到这么多血
而且还不会止
真的吓死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