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12

** 电影《我的狗 蚪蚪》**


我的狗 蚪蚪

 

 





一伙人(其实也只有五人啦)
来观赏了“我的狗狗~蚪蚪”的首映
白目的我们起初还以为是韩国电影
后来才懂是新加坡电影
邻国电影越来越进步
反观本地电影
我想 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说回这部电影
友人说故事节奏很慢
我却觉得刚刚好
慢慢欣赏人与狗建立深厚的感情
这是我体验不到的
因为我怕狗。。。呵呵
可是不容置疑的一点是
狗的确是人类忠心的朋友
它们真诚的对待主人
是连我们人类都不能做到的一点
有时候 人心和欲望更可怕

当狗狗离开的那一刻
我和亮都哭了
咱俩真是性情中人啊
我无法忍受这种悲伤的场面
离去固然是肯定会面对的事情
但是心真的会痛
眼泪止不住
滑了下来
低泣声不断传来
大家都哭了

这部电影不错看
但让我心里种下一个肯定
我不要养宠物
我不想跟它们度过了难忘的日子后
有天当它们离我而去的时候
我一定会崩溃
我不舍得 也不要这种局面发生
所以
养宠物前
请三思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