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12

** 让我谈场正常的恋爱 **

这年头要找个像样的理想对象还真的不简单
通常不是人家老公
就是人家男友
身边不乏追求者
条件不错的有几个
但还是觉得欠缺什么
偶尔看见情侣们在面子书公开彼此关系
照片上传后得到大家祝福
受到另一半的肯定
一直都好羡慕
表面却伪装得不在乎
什么时候我也变得这么不像自己了
说穿了还不是因为一直都没有一段被看好的爱情
埋藏了两年半的感情一直未能公开
心里一直被闷着
也忘了是怎么熬过的
也不能找人申诉
所有委屈往肚子里吞
看着别人成双成对与朋友家人聚在一块儿用餐旅行
我什么时候才会有这样的待遇
在别人眼中这是再轻易不过的事情
但对我而言为什么却难如登天
也许上天一直在惩罚我 磨炼我

天啊
您对我的惩罚也已经够了吧
我知错了
可否让我遇上真心疼我爱我的另一半
让我谈一场正常  受人祝福的恋爱
好吗
我不想再从别人口中说我可怜
真的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