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折磨我的回忆**

煎熬
度过了几个夜晚
脑海一直出现你的身影
想着你如何抱着我的时候想着别的她
想着你如何一点一点摧毁我对你的信任
想着你如何背叛我
一次又一次欺骗我

肮脏
真的觉得你很肮脏
我用力洗净身上每一寸肌肤
想洗掉你所有的触碰
洗掉所有污浊的回忆

我多么用心经营这两年半的感情
现在却变成夜夜折磨我的回忆
让我失忆吧
我不屑有这一段惨痛的记忆
它一直来回刺进心里
好痛好痛
无法磨灭
我快要逼近崩溃边缘

时间还有多长
才能让我解脱
我受够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