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 翻船 **

记得那天晚上
望着星空
我对老天爷说话
天啊
我知错了
我真的不敢了
求求你好吗
求求你别再折磨我了
让我的真名天子出现吧
我真的知错了

昨天
上天仿佛听加了我的呼唤
祂安排一切得天衣无缝
终于让我彻底离开了你这个大恶魔
可能某些时候你也是天使
让我学会怎么看懂一个人的真面目
让我学会怎么去爱一个人
让我学会如何放手

一脚踏两船
船到最后都翻了
我第一个掉进水
离开这艘烂船 不属于我的船
当我被水淹没之际
突然觉得无比地自由
畅快地游着
越离越远

再见了
我永远也不要见到这艘船
再给我看到
我一定毁了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