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 记忆变成回忆再变失忆 **

我把记忆紧紧锁进铁盒里
储于我触碰不到 看不见的地方
让它孤独地坐落某处
让时间愈合伤口

回想当时你无法解释这一切的发生
凝望着毫无担当能力 不知悔改的你
决定离开
我已没有想过再回来
含泪奔出伤心地
一上车 我崩溃 眼泪狂飙 哭声盖过了车外的雨声 放声大哭
我告诉自己 这是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为你流的眼泪

我只是失去了一个不爱我的男人
而你 却失去了一个珍爱你的女人
不懂得尊重爱情的你
永远也不会得到真正的爱情
永远也尝不到爱情真正的甜味

没有坦诚 没有信任的一段情
终究抵不住时间的考验
一切都结束了

玩不起这复杂的爱情游戏
太多的情敌 太多的战役
无法抵抗
我弃权了
投降了退出了 淘汰了
输了这场战
我也遍体鳞伤

雨停了
泪干了
心累了
也倦了
放手了
解脱了

也许某天拿出这积了几寸厚灰尘的铁盒
翻开当初的记忆
回想这一切时
我可以侃侃而谈
心如止水
一笑而过
记忆变成回忆再变失忆
也记不住什么的
这一切  都已不重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