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 仆街青年 **

我与疯友爱上了《仆街》
从Kapalai Sipadan仆到餐馆再仆到机场
仆个过瘾
好好玩哟

不管
下次去玩
我还要仆 xD


我 = Kapalai餐厅桌子之仆
{旁边老外看我们玩得不亦乐乎,也笑了}

奕 = Kapalai甲板之仆

我 = Kapalai甲板之仆

健 = Kapalai棍上之仆
{辛苦了 xD}

本 = 金陵生猛海鲜饭档之仆
{我懂你要问什么,是的,周围还有很多顾客在用餐,我们不管别人的眼光,拍下这经典一幕,死未}

碧 = LCCT机场之仆
{这张才是最经典的一幕,快速按下快门!很多事情,不是你能不能,而是你要不要!!看,我们真的做到了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