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 振作的理由 **

曾经害怕此刻胜利的感觉会离我而去
感觉上它并不会呆在我身边太久
我静着
我思考
试着让自己找回那安全感

人生不就是一次又一次的考验
跌了过后
再爬起来
学会了
又在跌
又在爬
又领悟
不断重复动作
不断进化

豪曾对我说
人生在世
就在修行
此生功课做不好
来世再修行
把自己变得更好为止
只要心中充满着爱
无需跟别人讨
无需觉得空洞
有或无
在于自己心中
又何必强求

这高深的知识
一直萦绕在我脑海里
我试着去释怀
学习把自己变得更好
跌倒与失败
只是让我修行的过程
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机会

这样想过后
我又振作起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