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 生日 **

生日这件事
对现在的我来说
与以往的意义有很大的分别

以往的我很在乎朋友们是否会为我庆祝
于是
我都主动安排好生日节目于不同帮派的朋友
这么多年来
好累
也感觉很怪
很刻意
很没意思

不知觉到了6月
对于生日没有很期待
反而朋友同事主动为我庆生
这种感觉
真的好好
很多事情在没有勉强的情况下发生
是多么的自然美

我很感恩
原来我的人缘不差
在网际网络发达的时代
仍然还有朋友愿意腾出空间
传简讯
打电话
Facebook留言
只为了我的生日

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
以后的日子
我还要你们的陪伴
陪我分享我的生活
渡过每个喜怒哀乐的日子
我承诺
会努力变得更好
回馈一直在身边支持我的你们

谢谢我生命中那3个重要的男人
与我分享这美味的蛋糕
我♥你们

1 comment:

Mr.White said...

对咯~~
很刻意,没意思
顺其自然。。。。
你的三个男人是?
爸爸,哥哥,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