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 吉隆坡文化。塞车 **

新的一天 凉凉的空气 丝丝细雨
驾着小篮从家里满怀欣喜出发

走着走着 不好的预感来了
女人的直觉真准
我的脸顿时出现“囧”字脸
啊~~~塞车
当时是早上8点
天啊~~~我要在8:30到Kepong的咧
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 突然想起大嘴巴的歌)
发挥我对甲洞的认识
努力的穿梭于小路中
试图赶上
但是
我失败了
大概9点才到
这只是今早的头盘菜

接下来
再从Menjalara出发往Seri Kembangan
真是让我摸不着头脑的是
为什么 Jalan Kuching这么一条直路也会塞车
这 这 这 这是什么城市来的
结果
我10点到达Seri kembangan 的 The Herritage

好了
来到中午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从Menjalara去Jalan Ampang的Amp Walk
又来多一轮
塞呀塞

到了
麻木了

再从Ampang去中央医院
不用讲
又塞
踩着油门
我好无奈
眼神呆滞

由中央医院出来
转去Jalan Tun Razak
前往Bukit Bintang的方向
我始终逃不过塞车的命运
我真的认输
救命啊

后来
想在5点钟之前赶回家
奈何事与愿违
从Times Square出来之时
已经5:30
心感不妙

出到Highway
Errrr~~~~~!(中抢声)
果然 又塞。。。囧
我告诉自己
这一次 也是今天的最后一个回合
我 忍忍忍
眼神又再呆滞

忙了一天的黄金右脚已经麻痹到不行
我开着收音机故作轻松
一面调整自己狂乱的情绪
告诉自己
我很冷静
这算不了什么
城市嘛 难免都是塞车的
谁叫我生活在城市
其实内心却无比的不爽

好不容易回到家
我 我 我
我好累
我不要再出门了
我投降了
我认输了
啊~~~~~~~~~~

为我国的道路设计鼓掌
为国民的驾驶技术鼓掌
为国民的好奇能力鼓掌
为我国的天气造成的塞车鼓掌
为我忙碌的工作穿梭在城市 再鼓掌
我。爱。塞。车。
(鼓掌。。。大大声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