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 心底话 **

有多少人
能够诚实的把心底话娓娓道来
在这现实的城市里
许多人都带着面具在面对周遭
甚至不敢面对丑陋的自己
与真实的自己
社会的文明
却引领人类趋向逃避的习惯
好可悲呀

到底说出来的话
哪一句真 哪一句假

只能选择相信对方
毕竟想得太多
真的会令自己不开心
也会带给身边的人有压力


在我不了解你 你不了解我的情况下
我们唯有说出心底话
倾诉心中真实的感受
也许需要许多时间
也许并不太会表达
但我试着学习 因为我知道
这样会令误会减少
也会让彼此知道要的是什么
我们都在想些什么

原来沟通得当是这么的重要
对你的信任又加分了

你成熟与耐心地化解我的不安
愿意成为我的聆听者
让我非常感恩与珍惜
让我情不自禁
爱你又多一点


2 comments:

jianli said...

真实
就算丑陋也是真实的丑陋
我们会适时的架起保护罩不让它伤害自己
虚伪
就算完美也是虚伪的完美
我们对对方的坦荡荡将会令自己被伤害得很彻底
做好自己
上天不会亏待你的

Unknown said...

我相信
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你说得没错
简单的想
简单的做
其他的
就交给祂来安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