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 再见2010年 **

2010年要结束了
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很感慨
很沉重
觉得还有很多东西来不及去做
回想起今年很多的点点滴滴

往往就是这样

今年过得很快
日子无情的飞逝
无视我的呐喊
往前直冲
一眨眼就来到最后第二天了

我在今年经历了很多

我找回失散接近18年的她
遇回的那一天正是她的大喜之日
我很感恩 感恩我来得及赴这场盛会
我们好珍惜这份难得的友情

今年让我经历了很多个月
很难熬的日子
经过泪水的磨练
让我学习了更多
成长了更多
请让我赶快抹去这惨痛的回忆
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会好很多
快乐幸福的走下去

今年走了两位亲人
一位是外婆
一位是嬷嬷
也许离去对她们也是一种解脱
但是
我真的会想念她们

今年去了好多地方旅行
泰国曼谷,清迈,热浪岛,槟城
今年多了两位新同事
今年我的生日低调了许多
今年我的朋友又多了许多
今年我的书又多了许多
今年我的照片又多了许多
今年我的头发又长了许多

我希望接下来
我可以快乐很多
给我的幸福很多
给我的爱很多
给我的健康很多
给我的欢乐很多

这样
大概就足够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