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8, 2010

** 人生导师 **

回顾往日旧照
回忆慢慢浮现
百感交集

一些人在我生命里路过
为我带来无限回忆
教会我生命中该学会的人生道理
就挥挥衣袖
走了

一些人现在还留在我的生命里
不断的陪我成长
陪我修行
陪伴着我为我制造无数回忆
不让我孤单
因为他们都知道
我怕一个人

一些人将会出现在我未来的生活里
这一切冥冥中自有安排
祂会安排
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

人生就是这么的奇妙
我们一生中好多人来来去去
有些人会为我们留下难以磨灭的回忆
有些人只是与我们擦肩而过
有些人只曾经轻描淡写地路过
无论是什么样的人
这一些都是我们生命中的导师
他们教会我们的是学校里老师没有教的
是为了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

星月陪伴
这夜还是那么的清凉
沿着街灯温柔的微光
开着小篮回家途中
脑海不断倒带生活片断
对于生命中的一切一直满怀疑问
却惊叹其完美的安排
我无法言喻心中真实的感恩
感恩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
感恩在我生命中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感恩让我经历的所有事情
这一路走来
我真的学会很多
我真的相信 我很幸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