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 我爱六月 **

很爱每一年的6月,
因生日落在这美好的月份,照惯例,务必忙碌。
忙着与朋友们约会,庆生,玩乐,相聚。。。
*
这时候,我可以很任性的招唤我想见的朋友,
往往会给我几分面子,出来聚一聚。
平日忙碌的我们,终于又聚在一起
多么的难得,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

谢谢你们,
让我的生日变得有意义,
你们为我做的一切一切真让我衷心感激与感动,
♥我♥真♥的♥很♥爱♥你♥们♥



♥ JuneJune 和 YinYin ♥


♥ 谢谢阿妮,JuneJune 和 YinYin 的礼物 ♥ 爱死了 ♥


♥ 谢谢你们:丽敏,铃丽,晴晴,FeiWen (用华语称呼特别有亲切感呢~!) ♥


♥ 还有美芳啦,淑菱啦,淑盈啦,秀仪啦,小妹啦, 啦啦啦啦~~~ ♥


♥ 少不了的~我的超级死党 ♥ 谢谢你们赐我今年唯一的蛋糕,超好吃的 ♥


♥ 还有你们一起送我的生日礼物,太爱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