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 减肥大作战 **

这几个星期我都在忙,忙着减肥!!
初次握着手中的餐单,直冒冷汗,
因为首两天,就得考验我的耐力了~
*
第一第二天,我只可以吃鸡蛋:
蒸的,水煮的,煎的,洋葱煎蛋,虾仁煎蛋,随便你吃,
走糖,走饭,走面,走面粉,走面包,走淀粉类,
走酱料,辣椒酱,茄汁,马来占,统统戒掉,
走蔬菜,走水果,
总之糖分统统都得走~
(注:走=免/不要之意)
至于饮料,只能喝白开水,全脂牛奶(因为怕我晕倒)和走糖豆浆。
除此之外,晚上八点过后不准进食(泣~ )
*
首两天,就很明显发觉我的体重轻盈了许多,
还大泻了一轮,我想这是清我的肠吧!
Anyway,也没管那么多啦,能够瘦下来就是了!
*
吃鸡蛋的日子,还挨得过去,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鸡蛋犹如我的生命,
吃鸡蛋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话说回来,
由第3天到现在,我想大概有3个星期了,
除了以上的鸡蛋和饮料之外,
能吃的东西增加了,却不值得开心,
因为我只能吃肉类,
简单来说就是只吃蛋白质:
海鲜类,鱼类,鸡肉,牛肉,羊肉,火腿,香肠,
全部可以吃,但是要清淡的,
照样走糖,走酱料,走淀粉类,走蔬菜水果。。。
*
这些日子,虽然戒了很多食物,
却让我真正感觉我平时吃太多垃圾食物了!
回想当初每星期一定有一餐离不开我最爱的麦记,
超级爱吃甜品,冰淇淋,蛋糕,绝对逃不过我的五指山,
现在认真评估当中的糖分及淀粉,
真让我却步了!
*
我想,这整个过程,真的让我学懂什么是食物,
胃口小了不在话下,尽量吃得七分饱,
水也喝多了,
更重要的是,我的体重下降了嘢~
从原本的52公斤,但现在的48.5公斤,
好开心哟~ ^-^
但比起之前的体重45公斤还有一段距离啦,
我会努力地,坚持地,迈向我的45,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