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 世界杯(二):Spain vs Switzerland **

今天下午还满怀希望势要看看西班牙怎么表现,
结果又是酱~给我满满的‘惊喜’
*
报纸网上全部都说西班牙怎样厉害,有几威水,
结果上半场还是跟巴西一样给我扛龟,
心想下半场是时候进球了呱,
果然,
下半场后真的进球了,
但是进球的是瑞士不是西班牙咧~
哇哩咧~
给他吓到半死!
竟然真的发生了!
虽然是意外的一球,而且是很混乱的情况中进的,
但,进了还是进了,
还有人爆光(流血)!
西班牙教练的脸黑到~~~(守门员回去一定被刷得够够力)
进了球的球员开心到~~~
我的心情激动到~~~
*
其实西班牙有很多机会进球啦,

有时候甚至不准到有点难以置信,
还有那个9号明明可以进球的,偏偏等对方到齐才要临门一脚,
好像特地放水兼慢动作酱~
再来就是瑞士的守门员,
真的很厉害,挡了很多球,
其实西班牙进不到球真的是拜他所赐!
*
有一幕是瑞士差一点进第二粒球,
家楼下一票观众激动得wi wa鬼叫,
我也不例外啦,很激动,也觉得很好笑,
深怕瑞士又来一粒,
我真的会疯掉!
*
最后的结果,西班牙敢敢扛龟,
瑞士丝毫不被之前的阴影所影响,
暂时赢了呼声最高的西班牙一粒那么多,
这次还不威水~~~

西班牙真是SiaSui到没话说,
还敢说夺冠热门,
嗨~(是不是放水的?)
*
明天的球赛还没看是谁踢,
哎,
酱下去很没有Mood咧,
热门的都输的,
看半决赛和决赛算了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