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我可爱的Kelisa**

昨天刚拿到了我的新车:深蓝色Kelisa:WPE954。。。我知道车牌很好笑啦。。。朋友们都说:954=搞唔死(广东话)。。我真的好气又好笑。。唯一可以自我安慰的是9+5+4=18。。。Mmmm。。。好不错啦,还是双数。。我比较喜欢双数。。搞唔死嘛搞唔死啰。。。代表什么逆境都搞不死我。。都算好啦!!哈哈。。你们看到我真得真得最好闪边去,要不然,后果自负!!

一拿到我的新车,第一时间就是拿出小燕,June和阿妮送我的生日礼物,布置我的战车,哈哈,全部都是粉红色+猪猪的,很可爱呢!!爱死我的车了。。呵呵。。。但是车里面有一种臭臭的味道;P可能是新车的关系吧。。。

嗯。。。。是时候好好照顾我的车了,自己的开销也要节制一下,不能再乱乱花钱了。。现在去哪里的确方便了许多了,我看我待在家里的时间也会越来越少了。。得空我就会找我的朋友喝茶啰,所以。。朋友。。你们要准备随传随到啦。。。^_^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