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5, 2006

**有牌驾驶**

上个月我终于拿到我的驾照了,对,终于。。都几岁人了才拿到驾照,说出去真的笑死人。。以前有人载上载下,根本没有想过有这个必要去考,但是现在不同了,我不要太依赖,我要冲出马路,哈哈哈。。你们看到我驾车最好闪边去,不然后果自负,咔咔咔咔咔。。。

刚拿到驾照的第二天,我的Darling就让我驾车,从我家飞highway去selayang。我真的很佩服他的胆量,他竟然敢敢给我驾,连我自己都怕怕底。。还一面流汗一面驾车,真的吓死我了。。我第一天驾车真的很危险,属于危险驾驶,幸好darling他没有骂我,还安慰我,叫我不要怕。。之前除了驾车佬,我是不会要别人教驾车的,因为我有阴影,我曾经给人教车,然后骂到我哭,还骂我笨到要死!我要谢谢darling这么有耐心教我,又不会发脾气骂我^_^ 谢谢你,MmuakSs……..

过不久要出车了,我会小心驾车的。以前觉得驾车很容易,现在才知道驾车很需要精神,又要应付很多的紧急状况,真的要很小心,马路真的很危险,一个不留神,很容易就会发生意外。所以,小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