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新宠物**

那天Darling在Selayang Mall买了3只超可爱的寄居蟹当宠物,我看了开心死了。。

它们的壳好漂亮哦,还会不时换壳住的,对我来说很新奇,也很有兴趣养它们。。一来我是巨蟹座的,跟我有亲切感,二来我本来就很喜欢关于海洋的东西,如:沙滩,贝壳,珊瑚,海浪声。。。因为它们会让我忘了很多的烦恼。。

起初买回来时,它们都很胆小的,看到人影或者我们在旁边动时都会缩进去壳里面,迟迟不敢出来。。过了几天,最大只和中等那只都敢敢跑出来了,还一直打架,气死我了。。最小只的最胆小,到现在还是每天缩进壳里面。。

好想帮它们安好听或者好笑的名字哦,Darling就忽然建议放他3个好朋友的名字(这里不能说,因为我不想给人打,但是说出来会很好笑,哈哈哈。。)但是如果真的放他们的名字的话,又好像怪怪的喔。。。但是我有想不到有什么好名字。。。头痛头痛!!

好想看到它们3只小瓜一天一天长大的样子,一定很有满足感的,嘻。。。。。^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