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5, 2006

**爱情**

最近身边很多朋友都恋爱了。。

恋爱,真的有又烦,没有又烦。。

没有得恋爱时,就会觉得自己很可怜,没有人疼爱,朋友又陪男朋友,觉得很闷,但是有时侯又很享受自由,自由。。。是有金钱都买不到的,时间自由,每个人都想拥有,所以,当没人约束时,就要好好利用那自由的时间了。。

好了,当你找到男朋友或女朋友时,又有得烦了,烦什么呢?为什么他这里不让我去,那里不让我去?为什么他不明白我心里想什么,不知道我要什么?为什么他跟我刚认识的时候不一样了?后来的后来,就会找出更加多的缺点,等等等等。。。

这就是恋爱的循环吗?为什么就不能简简单单地爱?喜欢对方,爱对方,就开开心心地在一起,不要约束对方,不要给压力大家,不要把什么事情都看得太重,想得太负面。。只要开心就好了。。这样一来,感情才会长久嘛。。。。有些人就是怕给太多自由对方,怕对方出轨,难道你这样限制他的自由,他就会开心吗?他就不会出轨吗?这样做,只会令他更加讨厌你而已。。。。

以前,我就是这样。。爱得太辛苦,很累。。现在,在慢慢学会放开,原来真的不容易,但是,我自己觉得,会爱得比较开心,轻松。。。我自己看到身边很多朋友,时常把另一半看得很紧,自己也陷入痛苦中,甚至有些已经结婚了,还是活得不开心,我看了,觉得很无奈。。

两个人在一起,本来就是很简单的事情。。为什么会发生男的出轨,女的也出轨?就是因为厌烦了身边的另一半?就是因为贪心?想享齐人之福?既然如此,当初为何要跟对方签纸?为何要被一张纸而受法律约束?因为家人逼婚?拜托啦。。。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不要找这么好笑的借口了。。。就算结了婚,有谁能保证可以一生一世?答案是?没有人会懂。。。

所以,你问我,有没有想过几时结婚,结婚后怎样。。。等等,对不起,我没有想过,因为我不敢去想。。。老实说,我怕,怕婚姻,因为我不相信天长地久,一生一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