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 从Facebook逃走的乡巴婆 **

有注意我的人会发现 最近在Facebook都找不到我的踪影
是的 本小姐已经deactivate我的户口 正式成为没有Facebook的乡巴婆
许多的问号追着我 其实说实在的 真正原因我也不知道
平日Facebook在我的日常生活里占了极其重要的角色
它是我寂寞时的良伴 在没有人理我的时候 只有它可以24小时不打烊
每件事都有利与弊 就因为我实在太依赖它精神上的支持
里面所有人事物 一举一动都严重影响我现实生活的情绪与心情
有人说我太疯狂 太沉迷 而我也渐渐发觉这是一种病态
在这资讯发达的世纪 人们太容易得到原本不该知道的资讯
社会的丑态在网络世界事无忌惮地贯穿每一个脑袋 引发文字战争
自由地在网络世界输入不用负责任的comment 放纵地like就算不是真的like
这世界到底还剩下什么是真实的
有人说我在逃避 就算是 我也觉得自在多了
我可以选择引入眼帘的资讯 不必为社会上的败类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朋友聚会我可能不是第一个知道别人状况的 但我却可以亲耳听见他们告诉我近况
朋友也许不会知道我的近况 但想知道的都会得到我独家赠送的欢乐笑声
我想更真实贴切地关心并联系朋友 而不是虚无飘渺的
或许有一天我会重回Facebook 但目前 说实在 我一点都不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