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 不让遗憾发生的爱情 **

常常听人说 要珍惜目前所拥有的 要把握当下
许多的电影情节也重复着那老掉牙的情节
例如 男女主角如何错过告白的最佳时期
男女主角如何因误会而不必要的分开
男女主角死撑 爱面子而错过挽回的机会
包括最近我疯狂爱上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也播着许多让我咬牙切齿的遗憾
虽然桥段依然 可这部电影还是赢了我的眼泪 讨厌

受了这类电影的影响 沉溺在感情世界里的我
曾经天真(不好听就是白痴)地发誓我不要也不会让遗憾出现来稿破坏
我要抓住每一次的机会 坦白告诉他我心中的感受
珍惜与极力争取和他独处并可以描绘我俩浪漫回忆的黄金机会
一直地 一直地 我告诉自己 坚持这样就可以拥有一段没有遗憾的爱情
偶然想起过去 我觉得实在错过太多 有太多遗憾 这都可避免的

那天 正当我又想策划我们彼此“浪漫”的回忆时
被狠狠地骂醒了 猛然一击 才发现这是我一直以来的白目坚持
每当我自爽地策划时 是否有想到对方的意愿
我只用自己的时间安排 是否也有顾虑到对方的工作
突然觉得自己好自私
下着雨的天空 仿佛在帮我洗涤错误的尘埃
而泛红的眼眶总会让你看见许多真实的状况

人生 本来就存在着许多的遗憾 后悔 才像样  才精彩
缺陷美 这三个字在脑海盘旋
比起十全十美那完美得可怕的样子 缺陷美自然得多
况且 秉持着“不让遗憾发生”在经营感情上
我好累了 每次都问自己 在撑个什么劲儿
搞得自己紧张兮兮 到底想要怎样
感情是要两人的认同才可以成立的 分手只要一方放弃
而我的所谓坚持 其实只有我一人在拼命死撑
对方想要怎样我却不管 也难怪他咆哮
一意孤行的坚持 死得更惨

世界因为不完美而完整
感情也许也是如此 何必撑
也许在某个时刻 彼此会为了那些遗憾的点缀
让感情亮起来也说不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