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 又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段日子总会听见我“那些年”前“那些年”后的
我确确实实疯狂的爱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部电影加原著再加作者
那天书展里当然不会放过这本卖得断市的小说
幸运的我竟成了书展里最后一位拥有这本小说的拥有者
因为工作人员告诉我这本书在市场上超级缺货
抱着这本小说 幻想着自己对着天空喊着 哈   哈  哈

我用3天就干掉整本小说(惨,看了这本小说,竟然自然地说出“干”)
故事围绕作者九把刀从国中到高中再到大学与他的女神的真正爱情故事
他莫名其妙的自信会让我觉得很臭屁 但很可爱(就像我的他)
在喜欢的女生面前却装模作样的令人牙痒痒
他告诉了我许多男生的想法 而我们女生是不会明白的

看电影时我哭得很惨
我不明白为什么当柯景腾阻止沈佳仪给他答案时(就放天灯那幕)
沈佳仪大可以直接道出她想在一起啊
就算柯景腾阻止又怎样 他又没有盖着耳朵
还有 当柯景腾冲上前强吻新郎那幕
再翻起柯景腾和沈佳仪的所有回忆时 我简直哭到收不了声
不是夸张 我总会为了这些遗憾而责怪男主角 既然如此 又何必当初呢
电影完了 我一度接受不到柯景腾没有和沈佳仪在一起过
我久久不能释怀 直到。。。我也忘了多长的时间

看小说 我明知故事大概情节 还是忍不住眼泪
天啊 我自己都不禁呐喊 真有那么感人吗 需要哭这么多次吗
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 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要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变得好难
看到命运作弄柯景腾和沈佳仪 我望着天空 问祂 为什么要这样对他们

也许这就是遗憾 缺陷美
如果不是这样 今天的柯景腾也就是九把刀也不会有这么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与我们分享
如果当时九把刀把沈佳仪追到手在一起了 今天的沈佳仪也许已经不是他所谓的女神
因为得不到的 永远是最好的 最值得回忆的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所以能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就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