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台北之旅(第五天)

《第五天》
Star Hostel Check in - 猫空缆车 - 台北木栅动物园 - 临江夜市 - 民宿庆生

这天我们要搬家了
搬到离中山站约4分钟的Star Hostel
撑着沉重的行李
爬上突然觉得很恐怖的楼梯
顿时后悔自己是购物狂

好不容易到了柜台前
放眼一看眼前的客厅
好温暖的感觉哦
这就是我梦想的家庭装修嘛

赶快收拾整理一番后
出发到台北木栅动物园
与奕的三姐会合
因她与男友刚好也到台北来了



首先我们搭猫空缆车(简称:猫缆,哈哈)
到了终站用午餐
草草拍照留念后再搭猫缆到动物园内站
开始我们的动物园之旅
嘻嘻
其实我还是第一次参观吉隆坡以外的动物园
这回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呢

这里一定要探望的当然是吉隆坡看不见的动物
金刚啦,熊猫啦,国王企鹅,无尾熊
都好可爱哟
动物园大概6点就关闭
所以我们只参观一部分
但都已经值回票价了
(注:入门票只须NT60而已,超便宜的!!!)






过后我们都好累哦
因为这动物园实在太广泛了
走到我们脚软
晚餐决定在临江夜市
其实并不建议到这里啦
因为离捷运站太远了
除非体力好
不然经过这么多天的步行
绝对受不了

晚餐还是吃我们的最爱
鲁肉饭,羊肉汤,干面
嘻嘻
吃过这么多餐
还是觉得很美味

后来我和他实在走不下去了
丢下四人
我俩外带臭豆腐等宵夜
先回民宿休息去了

梳洗休息一会儿
我们到客厅去准备和健在十二点庆生
这时刚好和没在值班却逗留在民宿的Part-timer搭上了话
有外貌斯文有礼的Eric
外冷内热的冷酷美女Jo
非常神似陈小春的Vichy
还有来自中国的漂亮旅客
一行八人聊开了
还来几杯小酒
醉醺醺地
顿时把整个气氛都炒热了起来
还能够一块儿替健庆祝生日
这一晚
我们都好High哦
旅行就是要这样才对呀

太High了
太累了
带着愉悦的心情
这晚我们都留下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