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台北之旅(第六,第七天)

《第六天》
台北地下街 - 图书街 - 摄影器材街 - 中山堂 - 西门町 - 师大夜市

这天我们四人分成两组自由行
啊所以就不用那么早起床
我和他到台北车站地下街走走
但是这里并没有想象的美好
感觉就像KotaRaya
我们迅速撤离
到新光三越逛
再徒步穿去图书街
这里简直就是我的天堂
琳琅满目
而且都是刚出版的新书
大马都还没卖呐
还便宜到我狂笑
如果不是重量的问题
我才不会只买几本就罢休咧


隔一条街再到摄影器材街
这里的摄影器材并没有便宜
看看经过就好

转角再到中山堂
拍了照
路经一间豆浆杏仁糖水屋
进去休息一下
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再到西门町和红楼逛街去了



这里其实也来了好多次
但就是觉得很好逛
后来我们还有时间回民宿休息一下
再次去到师大夜市
这么多个夜市
我还是最爱师大夜市

回去后
准备好行李和心情
明天要回了啦


《第七天》
西门町 - StarHotel Check Out - 桃园机场

早餐在民宿里亲自烤土司
早餐还备有水果
Jo帮忙联络安排我们去机场的车子
今早好休闲
我还在特大的黑板上画下我们可爱的倩影
感觉好好哦


还有时间
我和他就到附近逛逛
然后搭捷运再到西门町做最后冲刺
势要拼到最后
在药妆店买面膜、眼膜
而他
则到隔壁的Seven扫饭团
准备在飞机上大快朵颐

中午一点钟我们准时回到民宿
整理好行李
是的
我们四人都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
要回来吉隆坡了
临走之际
民宿又准备了小小的手信给我们
每人一份
虽是小小的饼干
却足以温暖我们的心


再见了
台北
再见了
台湾

我会想念这里的一切
谢谢你
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