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 热浪岛 Pulau Redang **

闻名已久的热浪岛,
此时才有机会去一趟,
听说不如以前的清澈水面,
但眼前的风景,却让我一见钟情,
我可以住在这里吗?
*
5点时分才入岛,
幸好还可以浮潜一下下,
更幸运的是让我看见小鲨鱼。
进入大海怀抱,
看着鱼儿畅游于宽敞的海底,
烦恼瞬间一扫而空,
虽然很怕鱼儿接近我,
皆因可怕的它们仿佛吃不饱似的,
当KY喂食之时,
也是我逃走之刻。。。

snorkeling

*
第二天前往WaterPark,
同样的进行浮潜活动,
甭提了,
喂食的面包,心甘情愿出让给健与奕,
我还是乖乖的做个海底摄影师吧!
回到Resort,不迟不早,
天空竟然怜悯我们的热晒,
下起大雨,让我们体验前所未有的“沙滩排球淋雨记”

Photobucket

一直到了入夜时分,
雨停了,
晚餐后浩浩荡荡去沙滩逛逛。
难忘的是,大伙儿为KY庆生,
在充满感觉的民歌餐厅,
站在椅子上,大声唱着生日歌,
后面老外的助兴,
此刻的我们,都感觉好好哦~~ ^-^

Photobucket

*
第3天就要回了,
趁着还有时间,又有阳光温暖的陪伴,
我们赶快把握最后一分钟,
留下许多笑容与美丽的沙滩上,
势要拍到MemoryCard没有空间为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离别之时,
只见每个人,眼泛泪光,
挥动手臂,向热浪岛说:
再见,你要好好保重哦,祝你青春美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 comments:

Singyer said...

我去过一次。。但超爱的,很想再去咧。。

Unknown said...

去啦~~~再不去我怕它的下场和波德申一样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