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6, 2010

** Claim Cheque **

手中拿着总值4万多的支票,
虽然手中支票并非我所属,
心中却感到无比的兴奋。
从未察觉当个保险代理员是这么的骄傲。
*
此大叔已经无代理员服务,
从朋友处得知要帮他的亲戚做TPD(终生残废)的Claim,
我义不容辞。
跑了几趟,终于支票到我的手中了,
这一刻的心情,就是。。。。真的很难形容,
就觉得自己很伟大咧~
*
4万说多不多(比起他接下来的生活费),说少也不少,
至少帮补了家庭许多开销,
家人手中接过4万多的支票,
对我的感激不在话下,
心中真的有种满足感,
真的从未发觉我的工作是这么的有意义,
直到今天~
*
啊~~
帮了人的心情,
真的好好哦~~ ^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