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 感觉 **

那天,我很无知的问着你,
为什么会喜欢我,
你说:解释不到
以前的我得到这答案,一定会发飙的;
会心一笑,
因为现在,换作是我,我也不会回答。
我真的不懂我喜欢你什么,
就算说得出,也是过后才想到的。
*
感觉这家事就是这么奇怪,
你不认识这人,却对他有种微妙的感觉。
对其他人,却不会有这感觉;
在茫茫人海中,要找到彼此都有这种感觉的,
更加艰难。
*
一切就像是被安排好的。
有你在身旁,
只要伸出你的魔法之掌,
摸摸我的头顶,
一切的不安,将溶化在你的怀抱里,
你的心跳,你的味道,你的温度,
让我温暖与安定,
至少这一刻,你是完全属于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