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 Joyce欢度生日~College帮(星期五) **

星期五的晚上,
约好了我的College帮聚集在康乐花园的《返屋企》,
那里的环境真的好像回到家里的感觉,
有点浪漫,又有点懒散。
*
与College帮的聚会,
可说是每半年只有一次,
其实不太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想每个月都见她们一次,
就像“姨妈”这样,
一个月一次,就最好,
因为,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
其实生日,只不过给我一个机会,
任性的强迫每个人必须抽出时间与我聚会,
因为只有这样,才会给面子我,
抽出时间,大家聚在一起,
嬉闹也好,打闹也好,过时间也好,
反正,我就是要你们在我身边,
这种感觉,很好,我喜欢。。。^.^
*

*
有一样东西我一定要讲的,
就是啊,
那个JuneJune啊,每一年包的礼物都是出乎我们意料之外的,
不是因为太美,
而是。。。。。可以说另类吧!
她真的很好笑的啰,
有一年呢,就用很多纸袋,胶袋,塞满整份礼物,
有一年就用碎纸,
弄得那份礼物都很难拆,
而今年呢,其实我在期待她的“创意”,
果然不出我所料,OhMyGod!!
她竟然用一个小篮子,
试图包装成一个小礼篮给我,
结果,一定是不成功啦,
真的很好笑,她竟然用Stapler来订住纱布,
哇哈哈哈哈哈哈~~~
讲真的啦,我真的很佩服你,
包到这样还可以送给人,
可是。。。我真的不会介意,
我很期待每一年你的包装技巧啰,
呵呵。。。再接再厉吧!!^o^
*

*
啊,
谢谢你们送我的Mask,Lotion,等等的护肤品,
正中下怀
爱死你们,
MmuakSsss。。。。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