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 Joyce欢度生日~小学帮(星期六) **

这天也是美玲和文伟的公主满月哦,
恭喜啦,新任爸爸和妈咪!!
*
已约好五支帮晚上去Poppy庆生的,
但是他们都没到,
就算了吧。
*
雁和辉这天送了一只手表给我,
其实我满不好意思的,
因为,
话说有一天我带我表姐到他们的店买手机,
结果辉就手痒,拉着我的水晶手链弹到我的手表镜子爆了,
结果,我的火就来了,
哔哩叭啦了一大堆,
说什么我不管,反正我生日要到了,
快赔一只手表给我,
其实我是一时口快啦,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收这份礼物的~~
讲是不好意思,
结果还不是收下了,
但我真的很喜欢这份礼物哦,
谢啦 :p


*
去了美玲和文伟的公主满月之后,
我就赶快回家“变身”成为“趴地公主”啦!
*
志耀很准时地来接我,
到Poppy已经是11点晚上了。
Loo带我,志耀,丽敏和思源进去后,
开始我有点好像无所事事,
有点闷,
因为我的好排档~立晴,还没到呐!
*
不久,所有人陆陆续续到了,
有立晴,Joe,Mabel,Nicole,杰煌,Khwokhoong,还有很多很多人,
Actually那天很闷热,又多人,
全部好像焗Sauna那样,
衣服都湿完了。
Mabel她们来不到一个小时,
Mabel手机就不见了,
那里这么昏暗,
要找一架手机真不容易,
有点扫兴,就走了。
*
那天庆生,他们怎会放过我呢?
几杯连续下肚后,我真的有点WinkWink底了。。。
啊,
就让我放肆一下吧!
*
那晚我整场“飞”,
超开心的,还好我裙里有打底,
做好万全的准备,准没错!!!
拍了好多照片,
都很满意酱~
果然,喝醉了的我,比较上镜,呵呵。。。


*

*

*

*

*
那晚,也是Loo的Farewell,她下个星期日就要出国念书一年了,
我会想念她啰~
Loo, 保重吧!


*
那晚的放肆,似乎留下不少证据在不同的相机里,
真的有点Over,
但我并非每次都这样的,
其实想放松自己,让自己癫一下 :P
只知道我做出很多搞笑的事情,

糗斃了!
*
很开心小学帮的捧场,
我爱死你们了,
真的很给面子酱~
谢谢你们,
十多年感情的朋友,真是不容易!
我要我们的感情好像“卤肉”那样,
越久越有味道,
呵呵。。。这形容好像怪怪的 ^o^~~


***

No comments: